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

聖境傳說同人--格鬥惡人雪走4

< Episode 4 >

夢境,最深處。

這是一個王座,王座旁有不少夢魘。但沒有生命的東西就不是雪走的對手,三人一路順利的走到了王座前。

「唔…妳就是讓市長沉睡的元兇嗎…」亞音感覺有點尷尬的說。

王座上是一個有著粉紅色的雙馬尾、穿著歌德裝的小蘿莉。

「什麼嘛!妳瞧不起米斯魯嗎!」那小蘿莉嘟著嘴,開始吟唱起法術,「米斯魯會讓你們好看的!」

米斯魯雙手冒出火光,朝三人丟出了一顆大火球。

雪走伸出雙拳,將迎面而來的大火球凍住,「你們小心點。」雪走說,「這傢伙有生命。」

「怎麼可能!」亞音問,此時的她已經擺出演奏姿勢,「夢魘怎麼可能有生命?」

「不知道。」雪走的回答只是簡單的三個字。

米斯魯看見大火球被冰凍,「可惡~」她喃喃自語著,發射了更多的大火球。

「那就交給我來吧!」緋彤露出微笑,然後從法書中拿出一副塔羅牌,「要比魔法,我可不會輸人。」

緋彤將塔羅牌往前灑,三人面前便出現一面巨大的塔羅牌盾,「我的能力,是空間幻術,」大火球被塔羅牌盾吸了進去,然後反射出來,「任何空間在我的塔羅牌面前,都是毫無意義的。」

「什麼!」米斯魯閃避不及,被反射回來的火球擊中。

碰!碰碰碰!

火球產生爆炸,煙霧瀰漫著王座。

「……這樣就解決了啊?看來作者在趕進度啊…」亞音吐槽。

煙霧散去,小蘿莉跪坐在地上,衣服有許多地方被爆炸弄破了,「嗚嗚…大哥哥大姐姐欺負米斯魯啦…」米斯魯哭著說。

「我說,妳也是狂人吧?擁有潛入夢境的能力。」雪走抓住米斯魯的頭頂,把她抓在空中。

「啊啊~大哥哥好可怕~米斯魯最討厭高的地方了!放米斯魯下來啦!」米斯魯掙扎著,但雪走絲毫沒有要放開她的意思。

「妳最好把一切招出來。」雪走的手釋放出冰氣,米斯魯的頭頂表面漸漸被冰凍。

「大…大哥哥…對不起…米斯魯錯了…原諒米斯魯好不好…」米斯魯發現雪走是認真的,哭著求饒。

「快說。」米斯魯的額頭表面漸漸被冰凍。

「嗚咕…」米斯魯淚眼汪汪地看著雪走。

「好了啦雪走!」緋彤用火燄法術將冰給融化,然後抱住米斯魯,「她還只是小孩子,別這樣嚇她。」

「嗚嗚…大姐姐~」米斯魯抱著緋彤。

「來,跟大姐姐說吧,妳為什麼會在夢境中呢?」緋彤溫柔地說。

「我…我的能力,是潛入他人的夢境,」米斯魯啜泣著,看來雪走嚇人功夫了得阿…「有個叔叔說如果我潛入市長的夢境的話,會給我很多糖果還有玩具…」

「狼眼集團。」雪走和亞音同時說。

緋彤拍了拍米斯魯的頭,「走吧,回到現實世界去…」

「不行!」米斯魯大喊,「那個叔叔說,如果我回到現實世界,他就會把我殺掉…」

「我們會保護妳的!」亞音爽朗的回答,「對吧?」她看向雪走。

「……妳這傢伙。」雪走試著微笑,但臉上仍然爆出很明顯的青筋。

「沒關係的,雪走。」緋彤說,「你已經幫的夠多了…我們對你來說,只是礙手礙腳的負擔吧?」她苦笑著。

雪走沒說話,獨自先行離開夢境。


離開夢境之後,雪走便看見那熟悉的人影,坐在一旁的椅子上。

「…妳醒來了。」雪走說

「嗯…」女遊俠說。

「妳能駕馭正宗了,對吧?」雪走問,「這五年來,正宗的武力一直在退步…是妳在干擾他,對吧?」

女遊俠點點頭。

雪走點點頭,將被冰封的正宗遞給她。

「這…」女遊俠驚訝地望著他。

「別誤會了,這並不代表我原諒妳。」雪走的表情依然冷漠。

女遊俠低下頭,慢慢將正宗解除冰封,然後將正宗佩掛在腰間。

「我需要妳的力量。」雪走說。


不久之後三位女孩也離開了夢境。

「雪走那傢伙就這樣走了啊?」亞音一臉可惜的說,「真是的,難得遇到比較有趣的男生。」

「哀呀,人家也有自己的任務呀。」緋彤牽著米斯魯的手,苦笑著回答,「不過,他也讓我見識到了呢…武器型妖裝甲…」

「大姐姐,以後還會遇到那個大哥哥嗎?」米斯魯問。

「誰知道呢?」亞音聳了聳肩,「既然事情解決了,那麼等市長醒來就可以開始正式的任務啦!」

緋彤點點頭。


此時,遠方的天空,出現銀色的流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