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

聖境傳說同人--格鬥惡人雪走1


擁有極佳學習能力、能夠同時駕馭許多職業的人類,我們稱他們為永恆之子。

極少部分的永恆之子,只求精,不求廣,於是他們專注於自己的職業上,進而獲得了更強大的力量。

他們犧牲的,就是學習其他職業的能力。

但也因為這樣,他們比其他永恆之子更強大。

我們稱這樣的永恆之子為-狂人。


高登市,位於大草原,管理著整個大陸最廣闊的資源。

但是目前市長處於昏睡狀態,狼眼強盜集團又趁亂崛起,連警備隊都無法制裁他們,出於無奈,只好向傭兵們求助。

「不過就是一般的強盜集團,有這麼厲害嗎?」一位紫色長髮、胸部還滿大(啥鬼)的少女騎士坐在高登市前,和他同行的是一位棕髮少年神官還有一位灰髮少年工程師。

「就當作是賺個錢吧!上個禮拜才幫阿維拉火山那邊的野豬人攻打核心,連火魔都不是我們的對手,這樣的強盜集團只是小CASE而已。」少年工程師說。

「拜耳,即使這樣也不能掉以輕心。」一旁的少年神官面無表情的說。

少年工程師微笑著,「我知道啦,因為有尼路你在後頭治療還有提亞在前方吸引對方注意,我才能夠使出全力的丟炸彈,這次我們也衝進去把他們解決掉吧!」拜耳自負地說。




「喔喔喔喔!有問題用C4解決就對啦!」三人衝進了狼眼集團的營地,拜耳不斷的朝那些強盜們扔擲炸彈。

「不過是一些雜兵而已,對付起來真輕鬆!」提亞轉職成了魔術師,施放強大的範圍法術。

「……你們真是的。」尼路面無表情的治療他們。

三人這樣清了進去,來到了狼嗥城塞的大門。

「我們進去吧!」提亞轉回了騎士,準備踏入城塞。

碰!

地板震動了一下。

「發生了什麼事?」拜耳戴上瞄準境,迅速的掃描四周。

碰碰!

一位巨大的熊人朝他們走了過來。

「嘖嘖…又是一群不知死活的小鬼。」那熊人斜眼看著他們,右手輕微的晃動了一下。

「退後!」提亞迅速的跑到了那熊人面前。

碰!

在提亞站穩的那瞬間,熊人的右拳如子彈般的飛出,提亞雖然接住了這一擊,但盾也凹了一個洞。

「好快的出拳速度…」提亞暗忖。

「搏擊手,司內普。」熊人的聲音似乎能震飛三人的靈魂,「聽過我的名字的人,沒有人能活下來。」

「少在那邊說大話了!」拜耳按下火炮上的其中一個按鈕,火炮便開始變形成為格林機關槍。

司內普沒有多說話,迅速的出左拳,提亞的盾上又出現了一個凹洞。

「喔啊啊啊啊啊啊!」拜耳的火炮已經變形完成,他不斷的朝司內普攻擊。

司內普熊驅一震,跳過了提亞,往拜耳飛去,躲過了所有子彈。

「…真是不小心啊。」尼路站到拜耳前方,施放龍捲風,雖然這風力無法將司內普吹走,但影響了他的視力,使他揮擊落空。

「就是現在!」提亞提起西洋劍,迅速的朝司內普的背部刺去。

但就在即將刺到的那一刻,司內普反手一掌,擊中了提亞的胸膛,雖然不算小的胸部有緩衝的力量,但她還是飛了出去。

「別太自信了,小鬼!」司內普再次反手攻擊,將尼路還有拜耳擊倒在地。

「你們就這點能耐嗎?」司內普恥笑著他們。

「當然不是。」拜耳冷笑著說,「再見了,司內普。」

「什麼?」司內普眼睛一瞄,發現自己的腳下有個炸彈,但一切都來不及了。

碰!

炸彈在那個瞬間爆炸,漫天的煙霧中,可以看見司內普全身灼傷的倒了下來。

「呼!真是一場苦戰。」拜耳故作輕鬆的說,實際上他體力也已經耗盡。

「……」尼路沒說話,專心在於恢復自身的體力。

「唔…好痛…」提亞想要走向其他兩人,但她卻站不起來。

「怎麼了?提亞?」拜耳喊。

「我…肋骨似乎斷掉了…」提亞壓著自己的胸膛,「好痛…」她低聲地說。

「我來治療吧。」尼路站起來,「肋骨的話,大概三十分……」

話還沒說完,尼路的頭已經落地。

提亞和拜耳臉色鐵青,不敢相信眼前的景象。

一位不知何時出現的狼眼暗殺者出現在尼路的背後,刀上還沾著血。

「怎麼…可能…」提亞雙手蓋住自己的下半臉,想要抑制恐懼。

「我還在想剛剛的爆炸是怎麼回事呢…」暗殺者推了一下尼路的身體,讓他倒在頭旁邊, 「不過是群自以為是的…」

話還沒說完,一把小刀刺入了拜耳的眉心

「永恆之子而已。」暗殺者手上的小刀已經消失。

「不…不能這樣…」提亞看到拜耳倒在地上,再也抑制不住恐懼,淚水不停地從她眼中流出。

「剩下妳了,親愛的女騎士。」暗殺者從袖口伸出一把小刀,慢慢的走向提亞,「你肋骨斷了三根左右吧?那我來陪你好好玩玩吧。」

「不要…不要…」恐懼、驚悚充斥在她體內,「拜託…不…」她那塊地上溢出一灘水。

「這樣就失禁啦?真可愛呢,女騎士。」暗殺者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拿起小刀往提亞的雙腿之間刺下去。

「啊啊啊~!」血液混著尿液,從她雙腿之間流出,「不…拜託不要…嗚嗚…」

「妳殺了我那麼多同胞,現在對我求饒?」暗殺者的小刀漸漸往上割,她的下腹被劃開了一道割痕。

「啊~不要!啊啊…不要啊啊!好痛…好痛啊啊!」提亞雙眼漸漸失神,「誰來…嗚…救救我…不要…」

「妳想替妳的夥伴嗎?」一個模糊的聲音問著提亞。

「想…」提亞虛弱的回答。

「妳想殺了他嗎?」

「想…」

「妳願意,付出自己的性命,來殺了他嗎?」

提亞一回神,發現一位銀髮青年格鬥家用手勒住那位暗殺者的脖子,將她懸在空中。

「嗚嗚…」她的傷口還在,痛楚完全沒有減輕。

「我是狂人。」那位格鬥家說,「我的能力,叫做生命相抵,這是好處也是壞處…我如果要消滅一個生命,就必須藉助其它生命來抵消,直接抵消,一擊必殺,懂了嗎?」

「嗯…」提亞支支吾吾地回答。

「相對的,如果沒有其他生命的幫助,我就無法殺生。」格鬥家銳利的眼神看著提亞,「妳願意付出自己的生命,來幫妳的夥伴、還有妳自己,報仇嗎?」

「別無選擇了吧…」提亞心想,然後點點頭。

格鬥家也點點頭,「我知道了。」他將暗殺者拋向空中,然後運行著空中的氣,「永別了,生命。」一道氣從提亞體內迸出,格鬥家用這道氣射向那暗殺者,暗殺者便和那道氣互相抵消,消失在空中。

「我叫雪走。」格鬥家走過提亞身邊時,簡單的自我介紹,「雖然妳已經聽不到了。」

提亞雙眼空洞,躺在原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