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 星期二

聖境傳說同人--格鬥惡人雪走2

======這不是英雄的故事,請不要期待英雄的出現======

<Episode 2>

不起眼的角落,一位老鐵匠跪坐在陰影處。

「我來找你了,長者。」一位銀髮少年走向他。

「你來了。」老鐵匠眼中閃過一道光芒,「代表你有覺悟了。」

少年點點頭。

老鐵匠笑了笑,拿出一把小刀還有冶煉鎚,「講出你的理念吧。」

「止戈。」少年說,「若光靠遊說無法停止鬥爭,那我就要用武力來止戈…」

「戈止嗎?」老鐵匠笑了出來,「我了解了……」他拿起小刀,朝自己手腕刺了下去。

鮮血不斷滴出,在第一滴血滴到地上時,地板結冰了。

「拳型妖裝甲,雪走。」老鐵匠舉起冶煉鎚,往冰凍的地板敲下去。「今後,你將擁有雪走強大的力量,但也得背負著雪走的詛咒,止戈…那麼當你要殺生時,就必須靠其他生命來獻祭。」

「我了解了。」少年咬緊嘴唇。

冰棟的地板發出一道光,將老鐵匠吸了進去,「這能力叫做生命相消,」老鐵匠用最後的力氣說,「戴上這我用生命打造出來的雪走,去完成你那止戈的理想吧!」

光芒散去,只留下一雙冰藍的拳套。

--拳型妖裝甲,雪走。



妖裝甲,必須由一位名匠將自己的生命灌入冶煉而成,而且只有名匠指定的人才能駕馭。

因為如此,妖裝甲十分稀少,因為如此,妖裝甲十分強大。

第一架妖裝甲出現在聖徽城建立之戰,身高十公尺的、擁有極強能力的武裝,瞬間掃蕩了所有軍隊,兩方人數瞬間銳減,但由於聖徽軍有永恆之子的幫助,獲得了勝利。

從那時候開始,不少人在研究妖裝甲—一種毀滅性的兵器,許多名匠因此犧牲生命,但妖裝甲的數量並沒有因此增加。

距離那時,已經十年了。

大草原的狼眼集團,原本是義賊軍,如今卻成為大陸中最大的強盜集團。

不少警備軍、傭兵,剩至永恆之子,都去討伐他們。

然而,進去狼嗥城塞的人,沒有一個活著回來。

有人宣稱說,他在狼嗥城塞的上空看到妖裝甲:有人宣稱說,他在狼嗥城塞內看到妖裝甲的機器零件:但沒有人能夠證實。

就在眾說紛紜時,第二架妖裝甲出現在眾人眼前。

妖裝甲:流星。

銀白金屬色,巨型炮銃,靈活的機動性,活動在大草原上空。

流星的出現印證了謠言,狼嗥城塞內飛出了許多妖裝甲來應戰,然而制式的量產型始終敵不過原型,流星毫髮無傷的擊倒了狼眼的妖裝甲。

正當大家鬆一口氣時,流星舉起了炮銃,毀滅了高登市一半的土地。

「以戰止戰、善惡皆殺。」這是妖裝甲的理念。





「我為追查流星下落而來。」雪走直接了當的對市長秘書卡麥容說,「讓我見市長。」

「這…市長不方便見人耶。」卡麥容面有難色的說。

「嗯?怎麼不方便呢?」一位女詩人突然出現在卡麥容身後,環抱住她,「就讓我們見一下他嘛~」他輕咬著卡麥容的耳朵。

「啊……不要這樣……」卡麥容臉漲的通紅。

「怎麼啦?臉紅成這樣…」女詩人的手開始上下游移,右手揉著右胸,左手伸向雙腿之間。

「不……不要……啊啊!」卡麥容嬌喘著。

「妳看,妳的身體已經答應讓我們進去了呢。」女詩人邊舔卡麥容的耳朵邊說。

「嗯嗯……別……別這樣……啊啊啊!」卡麥容喘息著說。

「就讓我們進去吧……這樣我就讓妳快樂點……」女詩人輕輕吹氣。

「嗯嗯……啊啊!好……你們去見市長吧……嗯嗯……啊啊啊啊啊啊!」卡麥容叫了一聲,一臉滿足、脫力的倒在地上。

「解決了。」女詩人聳了聳肩,「走吧,我也有事情要找市長。」她開門準備走進去。

「……妳是狂人吧。」雪走問。

女詩人轉過頭來,「嗯,我的能力是春之頌,只要被我咬到耳朵的人就會進入發情狀態。」她冷笑了一下,「你也是狂人,不是嘛?」

雪走沒說話。




「市長一直在昏睡狀態。」卡麥容整理儀容後,走進市長的房間對兩人說。

「夢魘。」一位女幻術師忽然出現在三人身旁,「這夢魘很強……我無法獨自應付。」從她疲憊的神情,可以猜想她剛剛在夢境內有番苦戰。

「那……可以拜託你們進夢境一趟嘛?」卡麥容請求雪走還有女詩人。

「也好,市長不醒來我也很麻煩。」女詩人聳了聳肩,「你呢?」

「我也去吧。」雪走簡短地說,「基於同樣的理由。」

「太好了!」女幻術師開心地說,「我叫做緋彤,請多指教!」

「我叫做亞音,」女詩人對雪走拋了個媚眼,「你呢?」

「……雪走。」沒有多餘的字句。

亞音擺出演奏姿勢,一把豔青色的吉他便出現在她手中。雪走將雙拳在眼前互擊,冰藍的拳套慢慢覆蓋他兩隻的前臂。

「恩,走吧!」緋彤招換了自己的法書,將三人傳送進夢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