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

初次見面,我叫做萊比~

於是,賀歲娘有了名字(默

"初次見面,我叫做萊比~"




2010年3月1號凌晨,誕生於中央大學男11舍408房C桌(啥

其實是誕生於2010年2月1號,我家客廳(無誤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用賽璐璐方式著色

搭配剛在網路上學的陰影

感覺......還不錯(?)

相信有在看我網誌的朋友對賀歲娘一點也不陌生

那時候正逢過年

便畫了張兔子賀歲圖↓




想不到這賀歲娘一直被我玩弄

弄了一堆有的沒的(?)

包括嘗試Q版畫法



還有H版(?)畫法



終於在這天

賀歲娘有了名字


"萊比"

音譯自Rabbit(因為是兔年賀歲)

特色是兔耳(廢話)

還有橙色長髮、深邃黑瞳

還有我一直畫的很失敗的歐派........

希望歐派能夠畫的好一點(默

所以接下來的萊比應該都會是貧乳

就祈禱哪天我忽然領悟歐派的畫法吧


嘛.....在生日的前一天

我給賀歲娘取了名字

希望之後

能繼續精進畫技

讓萊比變的可愛些

如果沒意外也會把舊圖翻出來修

最終目標是希望能對萊比YY


感謝老媽

第一個說賀歲娘很可愛的人,讓我想繼續玩弄參考萊比:D

感謝408室友

能夠接受我深夜在電腦前敲打手繪版和鍵盤XD

感謝看這網誌的你

因為你們的注目

促進了萊比的誕生

感謝你們: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