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

聖境傳說同人---格鬥惡人雪走5

< Episode 5>

夜晚。

亞音、緋彤還有米斯魯三人決定留宿在高登市內的旅館。




不久前,市長醒來了,亞音便走進辦公室,對市長說明自己的來意。

「聽說市長你有量產型妖裝甲的情報,」亞音說,「能否…詳細告知我呢?」

「我也想知道。」此時緋彤走了進來,看來她才剛把米斯魯安置好,「那種東西…如果真的量產,會顛覆整個世界的。」

市長嘆了口氣,「我有個老朋友,以前我們一直合力研究機械,也創造了不少便民的東西。之後,我和他分散了,我走向增進生活品質的研究,他走向毀滅性兵器的研究…一直到五年前,我才有他的消息。」市長抿了抿嘴唇,「他叫做卓蘭杜,後來成為了狼眼集團的首領,製造了許多妖裝甲。」

市長打開某個抽屜,拿出一疊紙,「這些是妖裝甲的設計圖,無奈以目前的技術是無法與名將製造的妖裝甲相比的,」市長瞅了兩位女孩一眼,「你們就是來跟我要這東西的嗎?」

亞音和緋彤輕輕地點點頭。

市長無奈的笑了笑,「要拿到這東西是要付出點代價的…你們去把卓蘭杜的頭帶來給我,我就把設計圖交給你們。」

兩位少女點點頭,離開了辦公室。


夜晚,高登市旅館某間房間。


「就我們兩個嗎…」亞音嘟嚷著,米斯魯已經在緋彤身旁睡著了,亞音的碎碎念也只有緋彤聽的到而已。

「光靠我們兩個,還是有點難度呢。」緋彤無奈的說。「找雪走幫忙如何?」

「那傢伙,不是早就離開了嗎…」亞音嘟著嘴說。

「是啊…」緋彤拍了拍熟睡的米斯魯的肩膀,「休息吧!明天我們再找其他人看看。」

「嗯…」亞音躺在床上,熄了燈。

窗外,閃過一道銀色的流星。


同時刻,高登市外。

「數量真多呢…」雪走和女遊俠站在草原中央,看見狼嗥城塞上方出現了大約十架的妖裝甲。「我就有預感今天會出事。」

「你…是要追查流星…對吧?」女遊俠精神恍惚的說。這也難怪,已經五年沒有拿回自己身體了,還要花一點時間來適應,雪走暗想。

「恩,但是這些雜兵不清掉似乎有點麻煩呢…」雪走說,「伊,召喚正宗的代價是什麼?」

「吸乾…一個…人的血…」伊有氣無力的說。

「跟雪走真像…我是要吸取一個人的靈魂。」雪走聳了聳肩。

這時,狼嗥城塞上方的妖裝甲開始往高登市前進。

雪走雙手的拳套發出了冰藍色的光芒,「所有的準則,都是人類定的。」

他雙腳踏成三七步,地上出現了冰藍的法陣,「吾在此召喚汝,來執行超越準則的行動。」

法陣放出了強光,強光散去後,他已坐在五公尺高的兵藍色妖裝甲內。

「以此拳,冰封所有準則,終結一切。」妖裝甲動了動雙手,「冰寒之霜,雪走。」

「妳先在一旁觀察情況吧!」雪走對伊說,「我先來陪那些雜兵玩玩。」他啟動了推進器,飛上了天空。

「敵方機體為十架量產拾肆式,進行自動鎖定。」妖裝甲雪走以機械音說。

「那就來個見面禮吧!」雪走說。

妖裝甲雪走以極快得速度接近了其中一架量產型並出拳打向動力爐,那架量產型的動力爐被冰凍,失去了平衡,開始往下墜。

其他量產型注意到了雪走,紛紛圍了上來。

妖裝甲雪走雙拳發出寒氣,隨手將一架量產型的動力爐冰凍。

「剩下八架。」雪走說。


一陣戰鬥之後,雪走已經將量產型都消滅,「注意後方!」正當要鬆一口氣時,妖裝甲雪走警告並自動迴避。

轟!

巨大的熱能砲差點擊中妖裝甲雪走。

「出現了…」雪走看著螢幕上鎖定的機體,「妖裝甲流星…」

流星離雪走約一千公尺,他發現自己沒有擊中,便開始移動。

「我不會讓你跑走的!」雪走開啟最大馬力,衝向流星。

流星飛到空中,再一次的狙擊雪走,雪走很巧妙的迴避了一次又一次的攻擊,終於離流星的距離只剩下一百公尺。

流星此時將狙擊槍換為步槍,邊遠離雪走邊攻擊。

雪走雙拳釋放大量寒氣,將四周凝結成冰,製造出個冰盾來抵擋子彈。

「喔啊啊啊啊!」距離只剩下三十公尺。

流星忽然一個俯衝,來到了雪走的正下方,槍口正對著雪走。

轟!

雖然妖裝甲雪走盡快的迴避,但流星的攻擊還是擊中了他。

「警告,動力爐受損,儘快降落!」妖裝甲雪走得機械音警告著。

「可惡…都到了這一步…」雪走咬著牙,死撐著。

流星似乎預知了自己的勝利,從容不迫的拿出狙擊槍,瞄準了雪走。

轟!



「兩邊都停手!」一個巨大的潔白妖裝甲擋住了流星的狙擊。那妖裝甲約有十公尺高,手上拿著長槍還有盾牌。

流星發現自己的攻擊被擋住之後,便離開,在天邊留下一道流星。

「你是當年那個…」雪走認出來了。

「守護型妖裝甲,聖徽之盾,神息。」那妖裝甲的主人簡單的自我介紹,聲音聽起來十分年輕。


「妖裝甲之間,不該彼此戰鬥。」收回了妖裝甲,神息的駕駛員如此說。駕駛員是一位看起來只有十五歲的少女,銀白色長髮、早熟的眼神。「我們是超脫善惡的存在,不該以自身的善惡來評價來行動…」

「否則,會產生很可怕的後果。」雪走收回了妖裝甲,幫她接話,「妳就是當年那台妖裝甲的駕駛員吧?」

少女點點頭,「聖徽城直屬聖騎士團團長,琪兒。」

「這麼年輕就當上了團長…」伊驚訝地說。

「不是的,」琪兒搖搖頭,「這是我的代價…每召喚一次神息,我的身體就會減少一歲,也就是說,這是我召喚神息的上限。」

「真驚人…」雪走說,如此強大的妖裝甲,要支付這麼可怕的代價。

「所以…妳現在幾歲…」問題還沒問完,琪兒就用長槍指著雪走脖子,他也只好把剩下的話吞回去。

「我來這裡,是要調查狼眼集團內是否有真的妖裝甲。」琪兒說,「以聖徽城之名,要求你們的協助。」

「為何我要答應?」雪走冷冷的問,「我自己也有我自己的委託。」

「你們在追查流星對吧?」琪兒馬上回答,「彼此互相利用,不是不錯嘛?你們可以有神息的幫助,我可以有雪走…」她瞅了瞅伊,「還有正宗的力量。」

沉默。

的確,我的確需要神息的幫助。雪走暗忖。

「…好吧。」雪走答應。

「我…我也是…」伊連忙回答。

琪兒笑了笑,「那,就這麼說定了。」

「想不到…可以遇見那麼多妖裝甲呢…呵呵…」琪兒暗笑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