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 星期一

近日一些塗鴉

說近日也不近日了......

這些塗鴉從三月到今天都有

就從最早的開始PO好了



聖境傳說的女詩人

同時也是小說中的女主之一

亞音

整體配色以藍色系為主



聖境傳說的女幻術

同時也是小說中的女主之一

緋彤

緋色的髮、彤色的瞳





米斯魯

之前PO過了

哥德蘿莉一枚



聖境傳說的女聖騎士

同時也是小說中的女主之一

琪兒

這張的膚色怪怪的...我知道...

衣服靈感來自魔法少女小圓的沙也佳

聖境傳說的女遊俠

同時也是小說中的女主之一


膚色也很奇怪我知道(默

衣服靈感來自於戰鎚的巫師獵人




緋彤不好意思我又拉妳出來了(面壁

只是很想畫畫看這種構圖

第一個想到的就緋彤

因為上面那張躺姿也是她(炸

緋彤對不起(跪

我會負責的(?)

所以

跟我結婚吧(啥啊


摁近日就這些

主要都是畫自己小說中的人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