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 星期一

聖境傳說同人---格鬥惡人雪走7


誰也不會,相信未來。

即使如此,來到這裡詢問未來的人仍然不計其數。

我在這馬戲團中,擔任「占卜師」,用手中的塔羅牌,給予人們方向。

我從小就在這馬戲團長大,我十五歲的某天,來了個新成員。

水藍色的長髮、輕快的歌聲以及悠揚的樂曲,那年紀和我相仿少女,成了我的朋友。

是的,這是馬戲團。

只要有錢,我們可以到任何地方,做任何表演。

任何。


四周一片漆黑。

看著頭頂上的光源,雪走估計他們大概掉落了十公尺。

他摸了摸四周,戳到了亞音的肩膀

「唉呀……想不到摔下來那麼痛。」亞音撐著自己的腰,勉強站了起來,對自己施放治療法術。

「沒事吧?」雪走問。

「嗯!不過這裡有點暗呢……對了!緋彤昨天有給我一張塔羅牌,」亞音從口袋掏出一張塔羅牌,「這樣緋彤就能傳送過來了……呀!」

亞音腳一滑,跌入了雪走的懷裡。

雪走握住了亞音的雙腕,不讓她跌倒;亞音靠在雪走地懷內,仰望著他。

「雪走……」亞音微微地說,「能讓我……喜歡你嘛……」

纖細的火焰,在心的邊緣點燃。

亞音靠上雪走的臉頰。

就在即將吻上的那一刻,雪走推開了她,「對不起……」他低聲說。

亞音似乎想說些什麼,但緋彤突然傳送了過來,她只好把話吞回去。


「想不到這下面這麼黑呢!」緋彤使用了火焰法術來照亮四周,三人便開始尋找離開這裡的道路。

這下方是個偌大的空間,一望無際,看來是妖裝甲地置放場。

「妳過來的話,上面沒問題嗎?」雪走問。

「嗯,琪兒也允許我這樣做了。」緋彤柔聲地說。

那傢伙單純想把累贅丟給我吧!雪走暗忖。

嗡嗡……雪走注意到了微弱的馬達聲。

「不會吧……」他喃喃自語,但是那馬達聲越來越大,「趴下!」

轟的一聲,一台量產拾肆式降落在他們面前,量產型似乎注意到了他們三個,便拿起自動步槍開始掃射。

雪走雙拳互擊,創造出了一個冰盾來抵禦攻擊。「你們兩個找好掩蔽!」他說。

雪走雙手的拳套發出了冰藍色的光芒,「所有的準則,都是人類定的。」

他雙腳踏成三七步,地上出現了冰藍的法陣,「吾在此召喚汝,來執行超越準則的行動。」

法陣放出了強光,強光散去後,他已坐在五公尺高的冰藍色妖裝甲內。

「以此拳,冰封所有準則,終結一切。」妖裝甲動了動雙手,「冰寒之霜,雪走。」

妖裝甲雪走很輕鬆的解決掉了量產拾肆式,但是,此時的他們已經被數十台量產型包圍。


另外三人,正被大量的獵虎包圍著。

琪兒站穩腳步,用長槍掃蕩著周圍的獵虎,「妳要跟好我喔!不然發生什麼事情我可不負責。」她對米斯魯說。

「嗯……嗯!米斯魯會幫忙大姊姊……呀!」米斯魯試著想要放出火焰法術,但她馬上就被接近並被打倒在地,琪兒只得一直在她身邊保護她。

「吼~~~~」一聲強而有力的虎嘯,獵虎們開始變的狂暴。往發出虎嘯的地方望去,發現那邊站著一隻極為巨大的獵虎。

「羅姆,怎麼了?」一位年約二十五歲的女性浮現在巨大獵虎身旁,「發現獵物了?那就好好去玩吧!」那女性揮舞著手中的鞭子,獵虎們便開始衝向三人。

琪兒咬著牙,站穩腳步,「欸,你們是第一次看到我的能力對吧。」她說,毫無疑問感的問句,「聖光……」她舉起長槍,在獵虎們就要攻擊到她的那一刻,她將長槍用力地往地上刺……

「……淨化!」一陣強光以琪兒為中心開始外擴,四周地獵虎一接觸到那陣強光便瞬間蒸發。

所有人,包括米斯魯還有伊都嚇傻了,強光散去後,琪兒氣喘吁吁地站在原地。

似乎又更年輕了一點。

「羅姆,上!」那女性揮舞鞭子,下了指令,巨大的獵虎便朝三人衝過來。

「伊……拜託妳了。」琪兒疲倦地說,「使用我的能力,會讓我的身體年齡降低一歲……而且消耗許多體力。」

「嗯。」伊點點頭,用太刀抵擋羅姆的攻擊。

那女子趁著琪兒在休息、伊忙於戰鬥,用鞭子將米斯魯抓了起來。

「啊嗚!!」米斯魯大叫,「大姊姊!大姊姊!」

「米斯魯!」琪兒趕過去。

「那麼想要救這女孩嘛?」那女子帶著米斯魯跳到了附近的城牆上,她拿出一把小刀,慢慢地將米斯魯的衣服劃破。

「不……不要呀!」米斯魯哭喊著,但是那女子的手卻沒有停下來,她接著慢慢的劃開米斯魯的肚子。

「可惡……!」琪兒衝到伊面前,擋住羅姆的攻擊,「妳去救米斯魯!快!」她大吼。

伊猶豫了,因為她知道現在的琪兒是打不贏羅姆的,可是如果不去救米斯魯……

子劍……如果是你,你會怎麼做?


終於將量產型全數打敗。

雪走收回了妖裝甲,疲倦地走到緋彤和亞音旁邊。

「你們沒事吧?」他問。

緋彤點點頭,但亞音的左肩膀被流彈波及到,血流如注。

「沒事的……這一下就能治好的。」亞音對自己的肩膀施放治療法術。

嗡嗡……

機械聲?

雪走猛然轉頭,發現一台妖裝甲從遠處接近他們。

那看似量產型,卻又比量產型有著更多的武裝。

「怎麼啦?是不是太早收回妖裝甲啦?」那台妖裝甲用廣播對他們說。

「漢克斯……」雪走咬著牙,由於剛剛沒有吸取新的靈魂,他不能叫妖裝甲出來了。

「你們就成為拾肆改的砲灰吧!」那妖裝甲舉起火砲,朝他們射擊。

雪走雙拳互擊,召喚出冰盾,緋彤站到他身邊,召喚出巨大的塔羅牌盾。

雪走有點驚訝的看著她,緋彤對他溫柔的微笑,「不是只有你在戰鬥。」她說。

那砲彈,接觸到他們兩人的盾牌之後,產生了爆炸。強大的衝擊力將三人彈開,「緋彤!亞音!」雪走在混亂之中想要握住兩人的手,但卻沒有握到。

煙霧散去。

雪走站起身來,看見依然站在原地的拾肆改,跌坐在地上的緋彤,還有……

……倒在血泊中的亞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