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

聖境傳說同人---格鬥惡人雪走6

< Episode 6 >

深夜。

此時亞音一行人已經休息,而雪走他們三人才剛踏入高登市的旅館。

「很明顯的,狼眼集團在進行著量產妖裝甲的活動。」琪兒坐在一張雙人床上,對雪走說。

他們入住的是一間四人房,有兩張雙人床。琪兒毫不猶豫的直接佔據了一個。

「聖徽城這邊也研究了許久,但都沒有找出量產妖裝甲的方法。」琪兒說,「你覺得他們怎麼做到的?」

「有沒有可能使以一個妖裝甲作為母體,來製造量產型?」雪走回答,此時他和伊坐在另一張雙人床。

「十分有可能,但這衍生出了一個問題。」琪兒彈了彈手指,「為何狼眼集團會有妖裝甲?」

「這也不是不可能的吧…」伊小聲地說,「就連我們平民都能有妖裝甲了…」

「錯!」琪兒打斷她,「你們…應該說我們,妖裝甲的持有人都是經過名匠挑選的,已經不能算是平民了!而且製造妖裝甲是要賠上名匠自己的性命。就我所知,狼眼集團內沒有這樣的名匠。」

「那麼,」雪走說,「如果是其他的妖裝甲持有人加入了狼眼集團呢?」

「有這可能。」琪兒晃了晃手指,「如果是這樣,這就十分棘手了。」

沉默。

三個人都在思考著,如果要對抗的不只是量產型,那勢必會有場苦戰。

「那就先這樣吧,早上再行動。」琪兒結束了這小型討論,「我先出去散散心。」琪兒打開門,走出房間前對雪走使了個眼色。

正當雪走還在疑惑那眼色的意義時,伊已經撲倒了雪走。

「欸…伊?」雪走有點嚇到。

「只剩我們…兩個人了呢…」伊的嘴唇輕輕靠上雪走的臉頰,右手伸向他的下腹。

「那個……伊……」雪走還沒反應過來,伊已經用手在撫弄他的下體。

「很久沒見面了……你不會想我嗎?」伊輕聲地說,手依然沒有停下來。

「想……」

「那就來吧……」伊褪去衣物,展露出不大不小的胸部和溼潤的下體。

她將雪走的褲子脫下,用胸部摩擦著他的生殖器,並不時吸吮著,「啊…這就是…你的…肉棒…」伊陶醉地說。

「伊…妳的技術好純熟…」

伊只是微微笑,繼續吸吮著。

「那個…我…」雪走還沒說完,一股白色的液體便充滿了伊的口。

她滿意的吞了下去,繼續舔著,怕遺漏任何一滴精液。

「真過份呢…我也想要…」伊俏皮又輕聲的說,將雪走的肉棒放入自己的陰道。

「啊…」雪走感到一陣快感。

「舒…舒服嗎…」伊問,看見雪走點頭之後,便開始上下扭動。

「啊…你的那裡…你的肉棒在我的體內…啊…啊…」伊陶醉地叫著。

門外,琪兒偷偷看著他們,也開始用手撫慰著自己的下體。

「嗯…嗯~」琪兒陶醉的呻吟著,和房內的叫聲合了一段奇妙的旋律。


早晨。

亞音整理好了自己的衣服,拿起吉他。

「起~床了!」她演奏起搖滾重金屬,吵醒了還在睡覺的緋彤跟米斯魯。

「嗚…好了啦亞音…」緋彤下了床,摀住自己的耳朵。

「米斯魯還在睡呢!起~床囉!」亞音繼續演奏著。

米斯魯手一指,發射了幾顆火球將亞音彈出房間。

「唉呀呀…痛痛痛…」亞音被火球命中,撞破了房門,跌坐在走廊上。

她站起身來,準備開口大罵時,看見了熟悉的身影…

「咦?雪走?」亞音看見雪走在一旁,似乎是自己擋到他的路了。

「這就是要早晨出發的第二個原因,我可不能看著三個傻子白白的去送死。」琪兒在一旁微笑著。

令人發寒的微笑。

「……所以要帶著她們兩人去狼嗥城塞?」雪走眼角跳動著,看樣子他強忍著不滿。

「是三個人!米斯魯也要去!」房間內傳出米斯魯的聲音,看來她也醒來了。

「……妳過來一下。」雪走抓住亞音的手,往另一個角落快走過去。

「怎…怎麼了啦!」雪走停下腳步的瞬間,亞音甩掉他的手。

「為何你們要去那麼危險的地方?」雪走問。

「你有你的任務,我也有我的呀!」亞音不滿地說。

「妳知不知道妳現在涉及的是多危險的情況?」

「我知道!我當然知道!」亞音堅定的說。

雪走嘆了口氣,「如果妳們要跟來,別扯後腿。」


就這樣,六個人來到了狼嗥城塞外。

「光憑肉身是抵擋不了妖裝甲的。」雪走再次提醒,這一路上他已經講過許多遍了,但是她們三人依然堅持要跟。

「我們會保護好自己的。」亞音自信地說。

「至少,我們可以做後援。」緋彤柔和地說。

「沒問題的!米斯魯會保護大家的!」米斯魯熱血地說。

「……」伊完全沒意見。

「看來你還滿受女生歡迎的,雪走。」琪兒冷笑了一下。

「……好吧。」雪走無奈的嘆了口氣。

「聽好了,我們先一起進去,我、雪走還伊在前方吸引敵人的注意,妳們三人負責支援以及自保。」琪兒拿出了狼嗥城塞的平面圖。「有一些還沒有探明的地方,大概就是量產妖裝甲的放置處,妳們三人要避開那邊。」

三位女孩點點頭。

「如果必須分散的話,妳們三人一定要跟著我們三人的其中一人,知道嘛?」

三位女孩點頭如搗蒜。

「記住,不到關鍵時刻不能召喚妖裝甲!否則敵方知道我方有妖裝甲後,恐怕就會加強火力。」

雪走和伊點點頭。

「那麼……」琪兒雙手發出無形的光,光芒化為長槍還有盾牌,「出發!」


一路上的雜兵都還算簡單。

雪走的生命相消,一次就解決兩個人。琪兒看似笨重,但她站穩腳步,揮舞長槍的氣勢,令敵人無法接近。伊迅速的動作,完全不像是五年沒有使用過身體的樣子。

很快的,來到了地圖上第一個分岔路。地圖中有一邊沒有標明,大概就是量產型妖裝甲的放置處了。

正當一行人準備繼續前進時,一陣巨響,一個持劍盾的強盜降落在他們面前。

「我還在想又是哪裡來的小蟲子呢……居然能夠突破我們的防線。」那強盜冷笑著。

「少廢話。」雪走往前一蹬,跳到了那強盜面前,然後出拳攻擊。

只見那強盜一個轉身,閃過了雪走的攻擊,又一個跳躍,躲過了伊發動的斬劈。

「看來你不是一般的雜兵呢。」琪兒冷冷地說。

那強盜露齒地笑,「我是首席指導員,漢克斯,來份見面禮如何?」強盜跳了起來,用盾牌撞向地面。

「快跑!」琪兒對後方的三人下撤退命令。

「這麼心急可不好喔。」漢克斯冷笑著,「死亡……」四周的地板開始崩裂。

「後退!」雪走大喊,同時往後蹬。

「輪舞曲!!!!!!!!」

以漢克斯為中心,地板產生了極大的爆炸。

雪走逃避不及,跟漢克斯一起落下了被炸出來的洞裡,而其他人則是被爆炸給炸飛。

「雪走!」亞音大喊,抵抗著爆炸,伸出手想要抓住他。

「亞音!」雪走也伸出手,但還是抓不到。

「就差一點點了……」亞音心想,身子不斷往前靠。

「雪走!」亞音抓住了雪走的手,「太好了…」

「不…一點也不好…」雪走說,「妳怎麼跳下來了……」

亞音此時才反應過來,她自己也在下墜了。

「雪…雪走…」一股恐懼感佔據了亞音的內心,她眼角泛著淚光。

「真是的……」雪走將她擁入懷中,「我來保護妳吧。」

即使感覺到雪走的手微微顫抖,雪走的話語和擁抱還是如同鎮定劑般安穩了她的心。之所以想要拯救雪走、之所以不顧一切也要抓住他的手,是啊……只是想在他身邊而已。

即使還在下墜著,她也不再害怕,現在雪走需要她,她也需要雪走。

黑暗的深淵中,亞音輕輕吻上了雪走的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