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

戰鎚:入侵 混沌蝙蝠群快攻

相信那天跟我比賽的人對我印象最深的兩件事情

就是我用紅美鈴的卡套,還有打很快(炸




[混沌快攻]


[支援卡]

CS116   次元石開鑿      x3
MC13    混沌印記        x3

[戰術卡]

CS75    直接找頭!       x1
LE48    次元石實驗      x3

[部隊卡]

CS66    投擲機組員      x3
CS81    邪神寇爾恩的僕人x3
CS82    野蠻掠奪者      x3
CS83    化膿的諾果精    x3
CS90    野蠻羊角怪      x3
CS92    嗜血狂魔        x1
MC12    安格爾突擊者    x3
MC16    黑暗精靈滲入者  x3
MC53    邪神單齊的術士  x3
MC73    寇爾恩的坐騎    x3
LE32    戰爭獵犬        x3
LE33    掠奪者酋長      x3
LE52    蝙蝠群          x3
LE53    血龍騎士        x3

===========================
                總共50張


 [核心概念] 

很明顯的蝙蝠群快攻

起手如果沒有蝙蝠群或次元石實驗大概就要調度

這副牌打起來很快

如果打到第五或第六回合

都還沒有把對方打下來

然後又逆風的話

我就會認輸


[手順很重要] 

由於是快攻型

因此手順非常的重要

一個腦充血就會造成難以挽回的失誤

比如對上冠軍那場

我開場就蝙蝠群+次元石實驗.........

整個不知道在腦充血什麼

[次元石實驗正確用法]

起手蝙蝠群下去

就開始攻擊

如果蝙蝠群被打死的話

下一回合通靈回來

然後放次元石實驗

這樣的話回合結束就會因為次元石實驗的效果而再次回到棄排堆

而非通靈之後的牌庫底

[配合找頭蓋設施]

有時候發現前三回合打不下來

我就會開始把手中的大生物(例如寇爾恩的坐騎、嗜血狂魔)蓋設施

注意,設施要蓋戰場區!!

一來你的 野蠻羊角怪會變大

二來找頭就直接上

有一場我在戰場區有一個蝙蝠群以及三個設施

對面已經爆了一邊

我覺得這回合如果不能爆第二邊(另外兩邊都滿血)就會對我不利

(其實也才第三回合...)

於是我便使用找頭,把寇爾恩的坐騎翻開來

宣告攻擊時,發動寇爾恩的坐騎的效果

(犧牲X個設施來讓你找牌庫頂5張牌,把費用X以下的部隊拉進戰場區並加入戰鬥)

犧牲掉另外兩個設施

找牌庫頂5張牌

結果找到了蝙蝠群(對手看到臉都綠了)

就這樣又下了一城


還有一次,對上混沌,我場上只有戰場區有蝙蝠群

那時候也是對方被爆了一邊,另外兩邊滿血

我確認對方沒有資源後,放了兩張次元石實驗到蝙蝠群身上

然後衝另外一邊

其實這是很冒險的作法,因為對方可能有被黑暗誘惑

在你宣告蝙蝠群攻擊之前就腐化你的蝙蝠群

不過都玩快攻了...心臟就要大顆點XDDDD


希望在這邊能拋磚引玉~讓更多玩家分享自己的牌組~

也希望第一第二循環快點出...不然都沒人要玩秩序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