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短篇>流星雨的回憶【三】

==========



「……阮風學姐?」某個沒有要團練的放學後,我在屋頂看見她。

學姊俯瞰著整個校園,左手壓著頸後被風吹撫的長髮。

「啊?抱歉,我看門開著就自己上來了。」阮風學姐伸個懶腰。

「好吧,下次我開完門之後先不要暫離好了。」我無奈地說。

學姊俏皮地笑著,「終於,下禮拜就要比賽了呢!」

「嗯。」

「這次我們一定可以獲勝的。」

「嗯。」

「所以,要繼續努力唷!」學姊忽然地別過頭去。

「……學姊。」我走到她身後。

「怎麼啦?」她依然背對著我。

我沉默著,拿出一包衛生紙給她。

學姊愣了幾秒,然後頭也不回地接了過去。

「對…對不起…」她哽咽地說。

「嗯。」我回答,我下午聽陳曦提起說,阮風學姐似乎因為社團行政方針跟其他的幹部大吵了一架。

為社團付出這麼多的心力,學姊一定很不好受吧?

我走下屋頂,打了通電話給陳曦。

剩下的就交給她了。



==========



陳曦出現在屋頂時,我還嚇了一跳。後來想想,也只有麥雪會這麼做了。

「學姊!」她擔心地握著我的手,「還好吧?」

「噗,我沒事的!」我擦了擦眼淚,露出微笑。

身為學姊,怎麼能讓學弟妹擔心呢!

「只是壓力累積太多了,現在已經沒事了。」我說。

「嗯!學姊,我會一直幫助妳的!有什麼煩惱就儘管跟我說吧!」陳曦露出自信的笑容。

「嗯…」她就是這樣,總是帶股傻勁地作每件事情。

「我一直,都會相信妳的!」那一瞬間,陳曦露出了我沒看過的溫柔眼神。

「……嗯。」我有點看呆了。

「好啦!還有比賽在等著我們!今天要好好休息唷!」她變回往常開朗的笑容。

對啊……還有比賽呢!

我怎麼能在這裡倒下呢!

看著眼前的陳曦,還有不遠處的麥雪,是啊……我讓他們擔心了。

所以,為了答謝他們,我一定要帶領國樂社贏得這場比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