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

附中校慶趣事 之 學妹,我不是要搭訕妳.....

先說


主角不是我(炸


是我同學(旋律&PANDA)(出賣




因為幫老師跑腿

去她班上買20顆她們班上的茶葉蛋給另外一個老師

而開始了這段故事...






 顧攤的是一個綁著馬尾、穿著浴衣的學妹






於是,學妹慌張的(?)轉過身跑進後台(?)


「有學長要買20顆茶葉蛋!!」

 學妹喊著

然後引來了同班的女高中生們的竊竊私語

一群女高中生在竊竊私語似乎不是啥好事情(?



只見女高中生們竊笑著、指指點點著



還有學妹害羞的走了回來

「那個...我們茶葉蛋只剩18顆...」

「還有...我不太習慣給陌生人聯絡方式......」




旋律&PANDA:「 學妹以為我們在撘訕他啊!!!」




某方面來說我還滿後悔沒跟他們去的(欸你

實際上他們班是賣花朵的

不過為什麼會有班級賣花朵(附加賣茶葉蛋)呢?

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等我哪天有空再畫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