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

GJ7參展心得

各位好我是水麥\0.0/

這兩天在台中GJ7跟社團主合攤

由於初次參展、加上本人還沒啥知名度(爆)、而且畫技還不構成熟(再爆)

東西沒賣多少出去XDD





原本想說要多照些照片的

可是顧攤顧一顧就忘記拍了Orz

因此本文完全沒有圖(無誤


禮拜六搭早上6:55的國光衝去台中

一大早起來發現自己似乎感冒了(頭痛喉嚨痛)

還是硬撐著衝了過去

然後就在社團入口等社團主

社團主說9:40在那邊等他

可是我等到了10:10他們才來.............

於是就跟社團主還有助手君(?)進場了


進場時已經開場了

總覺得開場前沒擺好攤位就會流失掉第一批人Orz

然後擺攤

沒啥好講的

就是顧攤(無誤

助手君超強的

可以像一個NPC一樣(?)一直講"您好~參考看看~"之類的

一直講喔!!講整天喔!!

好了再來聊聊比較有趣的事情

第一天有看到秋貓與他愉快的夥伴們(?)

不知道哪時自己才能有一群助手(疑)或者是當大手的助手(´・ω・`)



這兩天下來

雖然沒賣出多少商品

但感覺還是很值得

至少有人看到我的作品

如果有人因此會追蹤我噗浪或者是來看我網誌那我更是感激不盡XD

以後有機會的話應該會再參加同人展吧(´・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